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2-03-24  点击:[]

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324日通过线上会议(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东北大学柴天佑院士、中南大学桂卫华院士、海军航空大学何友院士等15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全部出席,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柴天佑院士主持。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金伟、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宋永臣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委员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各位委员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对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予以充分肯定。

重点实验室主任孙希明教授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工作进展、主要科研成效三个方面向与会委员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工作,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重点实验室吴玉虎、隋天举和蔡昕烨三位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学术委员们就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对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验室研究成果突出,在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成绩显著,尤其在成果转化与应用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委员们对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会议通过了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