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2021-03-14  点击:[]

31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大连理工大学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会议在大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司委托辽宁省教育厅组织,辽宁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长勤、辽宁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产业处副处长胡明昊、以湖南大学王耀南院士为组长的7位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国海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以及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明昊主持。

WechatIMG355

董国海代表学校致辞,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请专家和领导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问诊把脉,以便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展,全面提升重点实验室的能力和水平。

王长勤代表辽宁省教育厅讲话,对本次验收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对实验室在建设期内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实验室未来为辽宁省的科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王耀南院士的主持下,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孙希明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实验室两位青年骨干的学术汇报,进行了质询,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场地、检查了实验室有关材料等。

经专家组充分讨论,并形成了专家组验收意见,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建设期内所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开展基础理论研究、承担重大科研任务、取得重大成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认为实验室在建设期间圆满完成了建设目标与任务,运行良好,同意通过“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高等学校重要的基地平台,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对我校在信息领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上一条: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