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辽宁省内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21  点击:[]

     为扎实推进辽宁省信息技术领域“十四五”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深度掌握省内人工智能、集成电路、5G通信、高端软件、物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科技发展情况,由辽宁省科技厅信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牵头、大连理工大学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完成了辽宁省内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的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验室于10月10日——10月19日期间组织安排了集中走访调研宣传周活动。共派出三十余位教师代表对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大连)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三十余个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了企业所处技术领域的现状和形势,企业创新能力、产学研技术合作机构组成,企业核心技术与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对企业面临的“卡脖子”重大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我省信息技术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的编制提供了重要的基础和依据。

上一条:全国工控安全深度行(辽宁站)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卢湖川教授团队获国际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CVPR最佳论文提名和VOT竞赛3项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