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赵楠教授应邀担任国际著名学术杂志编委

2020-04-30  点击:[]

近日,应通信领域著名学术杂志《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赵楠教授担任该期刊的技术编委。该期刊编委由主编1人、副主编1人、高级顾问9人、顾问委员会6人、技术编委31人等组成,其中技术编委来自中国大陆的学者仅4人。


 《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2002年创刊,由工程领域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学术机构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出版,该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是无线通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学术杂志,中科院一区,2019年影响因子11.000,在通信类(TELECOMMUNICATIONS)所有的88SCI期刊中排名第二。该刊旨在为无线通信与网络领域的原创成果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刊文内容包括各种传播媒介、各种协议层的无线通信相关的技术、政策与标准问题,涵盖了无线与移动通信、网络、计算、服务等各个方向。


 赵楠教授长期从事无线通信与网络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目前还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Green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Letters》等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


 

上一条: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疫情期间科研不停歇 下一条:我校新获批“工业装备智能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